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人奮鬥的方向,夢想使人進步的動力,夢想是人的隱形的翅膀。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就是對生活對未來的一種渴望。我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

  將來用科學把天空變得藍天如洗,空氣新鮮,讓陰霾,酸雨離我們而去,大地上樹木茂盛,綠葉清晰,嫩綠鮮綠碧綠,滿眼的綠意。江河湖泊,清澈見底,游魚歷歷在目,沙漠長出一望無際的綠樹,草原牛羊如雲朵一樣飄逸。祖國美麗富饒如歌如詩。

  科學改變餐桌,不會出現打過激素的肉類,不會出現令人反胃的地溝油,不會出現添加過防腐劑的“過期魚”。不用擔心農藥。

  科學改變鄉村,鄉村,城市沒有什麼區別,所有的孩子都有人疼愛,所有的老人都有人伺候。人人都文明禮貌,寬容大度。有知識,懂技術。其樂融融。

  科學改變工廠,所有工廠節約能源,重視環保。工廠成為人們的遊覽區。都變成美麗的花園。

  科學改變學校。首先事變的得美麗,像天堂一樣。學校的設備應有盡有。是人人嚮往的地方。

  儘管這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不會灰心喪氣,因為劉偉為夢想拼搏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我。孟佩傑微笑的力量感染了我。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也知道,自己的知識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積少成多嘛!所以,我們必須努力學下去,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去完成我們的夢想,也去完成中國人的夢想。去完成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

  五年級:1309213662施輝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