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是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灑落下來,這是奧運年的第一場雪,我不到1點20分就向學校走去,之所以這麼早來,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因為,上午老師說今天有領導來聽課,我一聽又高興又緊張,真想給領導留一個好印象。

  兩點鐘眨眼間就到了,同學們坐的整整齊齊,老師也顯的神采奕奕,大家都盼望領導早點來。可天有不測風雲,都兩點半了,連領導的影子也沒見着,我剛才那會的精神勁兒,早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大家都急切地等着,老師走來走去,眉頭緊鎖,還不時地看看錶,把門打開瞅瞅,可連領導的頭髮也沒見着一根,同學們保持了不到幾分鐘安寧,又慢慢地喧鬧起來。

  時間像沙漏墜入我的心中,緩慢地流動着,老師突然走出教室,我那擠在一起的眉毛又重新舒展開了,“一定是領導來了,一定”。我握着拳頭信心百倍地說。可走出去不久的老師用滿臉的惆悵回答了我。3點,3點一刻,3點半,我等的不耐煩了,最後,老師實在沉不住氣了,撥通了電話:“啊?不來了,哦。”“什麼?不來了?”我感到很氣憤,也很失望。

  是啊,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做為一名領導,怎麼可以自食其言,浪費這麼多人的寶貴時間啊!一個人許下的諾言,就應當認真去履行,誠信要靠行動來打造。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