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是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雷,震撼着人們虛偽的靈魂。 

  那是發生在兩天前的事,記得那天,我去商場買生活用品,突然看見一個賣零食的小攤,我上前一看。零食可真多,讓我眼花嘹亂,口水直流,肚子不知不覺的叫了起來,有上好佳,香腸,瓜子,奶油餅乾,這時我想起了躺在冰箱里的零食早已被我吃了個精光。我不由自主得想買幾包來吃…… 

  我問買零食的老爺爺:“爺爺,零食多少錢一包?”那爺爺和藹地說:“一元錢一包,三元四包。”我從口袋拿出三元錢,對爺爺說:“我買四包。”爺爺接過錢,熟練地包好零食,大概當時人太多,人生吵雜,把老爺爺弄暈了,多包了一包給我。這一切被我看在眼裡,可我並沒有制止,心裡還美滋滋的,認為佔了便宜,回家后,我拿出零食仔細端詳,可越看越不對勁。心裡很後悔,後悔當初我沒有提醒老爺爺我想把零食送回去,可怕人家誤會我,認為我是一個壞孩子。我內心激烈地鬥爭着,最後我下定決心,不管發生了什麼是我都要把零食送回去。第二天放學后,我去找哪個小攤可他卻不在了。我跑到附近的街去找,可是沒找到小攤,那個爺爺……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卻讓我明白了“誠實是金”的道理,我們一定要講誠信,只有誠實才可以換取別人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