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是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了美貌有健康陪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學追隨,失去了才學有機遇相跟,而失去了誠信你所擁有的一切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如過眼煙雲,終會隨風而逝。

  一個星期天下午,太陽炙拷着大地,樹上蟬兒唱着歌,我和同學相約下午兩點整在籃球場碰面。一點半時我正悠閑自在地呆在空調房裡,一邊啃着瓜子一邊看電視。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的一聲叫喊打破了這美好的畫面。“諾涵,你下午不是跟同學約好去玩嗎?現在時間都到了,還不快去。”媽媽催促道。“天氣這麼熱,誰會在這鬼天氣出去玩呢?改日吧!”我果斷地回盡道。“諾涵,無信的人,不能作伴侶,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你難道要做一個言而無信的人嗎?”媽媽語氣中夾着幾分生氣。我望了望媽媽那張嚴肅的臉,說:“媽媽,我做錯了,我這就去。”“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媽媽說完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我迅速來到了籃球場,籃球場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同學已經在校門口等着我,我挽回了我差點失去的“信用”。

  誠信像土,為無數幼苗提供了營養;誠信像水,滋潤着小樹舒枝展葉,天天向上;誠信像根,將魄力與智慧提供給生長中的樹榦,使小苗長成大樹。同學們,拾起我們誠信的“背囊”吧!用我們的誠信戰勝風浪,以我們的誠信來創造美好的人!

  五年級:陳諾涵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