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和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和信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在教室看見他——我的好朋友王友皓靜靜地看書時,就讓我想起了去年我和他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想起了他那真誠的目光;讓我想起了我和他之間的友誼;讓我想起了他那顆善良的心。

  他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和一個粉白的小臉蛋。他雖然長得非常帥氣,但是行動非常像位小女生,動不動就裝可愛,發出“喵喵喵”的叫聲。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在女生面前裝酷,所以男生給他取了個外號“耍酷王”。他雖然喜歡耍帥,裝可愛,但他的真誠和信任深深的打動了我。

  有一次,“叮鈴鈴”上課了,我們蹦蹦跳跳的回到了教室。我坐在位置上打開書包一看:“咦,我的中性筆呢。”我皺緊眉頭,急忙打開文具盒,也沒有。“這下完了,沒救了,又要被老師罵。”我嘆了一口氣,垂下頭,獃獃的望着地面。

  忽然,我感覺有人拿筆戳我的背,回頭一看,原來是王友皓,只見他一副笑容滿面的樣子,從抽屜里抽出一支中性筆,笑眯眯地說:“給你。”一瞬間,我的臉紅了,紅的像紅富士,我羞的無地自容,恨不得一頭鑽到地裡面去。我慢慢伸手接過筆,說了聲謝謝就立馬轉過頭來埋頭苦幹,邊畫邊想:“我給他取外號,他卻無聲無怨,反而借東西給我,看來我真的錯了。”

  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每當我看見他時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他那真誠和信任的目光;讓我想起了他勤奮學習的樣子;讓我想起了他一心一意看書的樣子;讓我想起了他時時幫助我的情景。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犀浦鎮珠江東路惠豐麗城四年級:羅朝暉

您正在瀏覽: 真誠和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和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