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是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棵“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棵樹!樹榦是爸爸,樹枝是媽媽,樹葉是我和妹妹!這三樣,缺一不可。

  爸爸是樹榦,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因為爸爸每天含辛茹苦的工作,早出晚歸,都是為了我們一家啊!爸爸有時幹活,飯都忘了吃。比如說:那一次,爸爸出去幹活,很遠。已經是晚上很晚的時候,爸爸還沒回家,我們一家都很着急。九點了,爸爸才回來。進門就說:“你們怎麼不吃飯啊?”我和妹妹說:“等着你呢!飯都涼了,快吃吧!”爸爸一笑,就吃飯去了。真是沒辦法!

  媽媽是樹枝,是家裡的“婦女主任”,因為我們上學的時候媽媽總說幾句:“注意安全!小心點啊!”還有,我爸爸出門時媽媽也要說幾句:“早點回來!”還有爸爸去飯店的時候,媽媽說得最多的一句就是:“別喝太多,對身體不好!”你看媽媽是不是家裡的“婦女主任”?

  當然,樹不可缺少的就是樹葉,這個為樹添加色彩的角色當然屬我和我妹妹兩個開心過啦!敢稱開心果,當然有開心果的道理啦!因為我們兩個總能把生氣的媽媽逗笑。不是扮個鬼臉,就是說幾句俏皮話!總而言之,能把媽媽逗樂!

  這就是我家!我家是棵樹!旺盛的大樹!

  初一:y吳晗娜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