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樹(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樹(一)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願望樹(一)

  凌薇:14歲,女生。超級靚麗。淡紫色的波浪長發,濃密睫毛,洋娃娃似的明亮眼睛,特有的紫色瞳目。善良。成績超好,十分受老師喜歡。喜歡夢幻紫,翠冰綠和天藍。喜歡看課外書,超愛自己的寶貝兒媽咪,自己的小秘密都告訴她。父親是亞洲首富。母親是家裡“專職傭人”,不喜歡請傭人,家務都是自己做。其實母親在服裝和教學,廚藝方面特別擅長,但只為家裡“打工”。凌薇是跆拳道黑道九段,柔道和空手道也挺擅長。她自尊心很強,所以不讓專人司機接送,沒有任何人(指朋友與同學)知道自己父親的身份。(由本人飾演) 

  伊雪琴:14歲,女生。超級可愛。天藍色秀麗的長發,睫毛又長又翹又密,藍色瞳目,雪白肌膚甜甜的聲音。多變。成績優秀,她樂於助人,人緣超好,有些調皮。雪琴是凌薇的死黨,但是她也不知道凌薇父親的工作是什麼。喜歡粉紅和雪白色。喜歡下雪天。特別擅長彈鋼琴。已經是鋼琴十級了。家境:上等。父母親都是大學教授。伊雪琴學習過一點點跆拳道和空手道,能夠防身。 

  南風逸:14歲,男生。南風月的哥哥。超級帥氣。冷酷。完美不可挑剔的臉。在他右耳上戴着一顆藍色耳鑽,性感超薄的嘴唇,聲音富有磁性。喜歡運動,特愛打籃球。家境:上等。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服裝設計師。跆拳道高黑道八段,柔道和空手道也挺擅長。本以為在學校里自己跆拳道最厲害,沒想道凌薇比自己更強。於是開始於凌薇緊密接觸起來。 

  南風月:14歲,男生。南風逸的弟弟。超級瀟洒。熱情。一副迷死人不嘗命的臉。在他左耳上戴着一顆羽色耳鑽,性感超薄的嘴唇,聲音富有磁性。喜歡音樂,特愛彈吉他家境:上等。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服裝設計師。跆拳道黑道七段,柔道和空手道也挺擅長。偶然發現了伊雪琴的可愛和有趣,便開始關注她,漸漸才發現已經愛上了她。 

  —————————————————————————————— 

  再見,夜莎學校。凌薇望着自己學習2年的夜莎初中。對不起,夜莎學校,我要轉學了。凌薇輕聲說。然後狠狠地轉過頭,朝着前方的車站邁步,一步停頓一次,腦袋不由得微微轉了一下,又狠狠的轉過頭。凌薇就這樣一步一步的來到了馬路旁。路人的視線一直在她身上——這個靚麗的女孩,肯定吃了搖頭丸,哎!年紀輕輕就吸毒,真可惜。 

  凌薇茫然攔下一輛計程車:“火車站!”然後上了車,司機快速打量了一下這個女孩,嘴角邊露出一絲奸笑。汽車行駛得很快,凌薇並沒有在意,她在回想着在夜莎學習時的點點滴滴,腦海里閃現出那寬闊又華麗的學校模樣,想到了一個個嬉戲的女孩子,回想起嚴肅的老師。猛然間,一個身着運動服的男孩打籃球閃躍在她腦海前:“停”凌薇不由自主喊了一聲。計程車猛然振動了一下,停了。凌薇一着衝力鋪向了前方,額頭被磕了一下。從回憶中回到了現實。“有什麼事嗎?”司機轉過頭看她,“嗯?恩,噢!沒事,繼續開,快點到火車站!” 

  凌薇不再回想以前,她看着窗外的風景,挺美的。但是慢慢的,路邊的樹不再那麼挺拔,東倒西歪。一切都開始陌生起來。咦?凌薇微微皺起了眉頭:“嗯?這?”她小聲嘀咕着,“哦!知道了!”凌薇意識到了危險,“我才不怕哩!”的確,她不需要害怕。車子又猛然一次振動。“下車!”司機命令道,掏出槍對着凌薇,凌薇毫不畏懼,下了車。這兒荒無人煙,看來司機做這一行很久了。“啪!”司機也下了車,猛的關了車門,“往前走!”司機拿着槍對着她,心想,眼前這個女孩,一身名牌貨,身世肯定不錯。 

  “父母親是多少?”司機快速來到凌薇面前,用槍對着她太陽穴。哼!拿着小玩意嚇唬人,看我怎麼收拾你!凌薇默默想着“說呀!”司機狠狠瞪着凌薇。也許是司機將凌薇惹怒了,凌薇低着,雙手一拉,一下子將司機摔倒在地,從他手中奪過槍,朝附近一扔,迅速將他綁了起來,然後掏出自己的手機,報警。這個混蛋,不能讓他繼續害人。哼!警方很快趕來了,了解事情后,請凌薇去錄口供。“可以,不過錄完后帶我去火車站”凌薇指指手錶,“火車快開了。” 

  坐着警車來到警車局,花了近10分鐘錄完口供。凌薇伸了個懶腰,又上了警車。到了火車站。凌薇買了一大包零食,她打算在火車上食用。上了火車,來到自己的廂位。嗯~老爸應該將這一間房的六個廂位都包了吧!他是不允許別人騷擾我的,凌薇這樣想。 

  “Hello!你好,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好熟悉的聲音:“嗯哼,不可以,那是我的座位!”凌薇頭也不抬。 

  “哦?是嗎?我的小薇薇!” 

  小薇薇?凌薇猛然一抬頭:“伊雪琴,是你!” 

  雪琴露出一副得意的表情:“(*^__^*) 嘻嘻……沒想到吧!你爸爸問我願不願意隨你一起轉學去聖靈學校,那麼高級的學校,我當然願意啦!所以,我還是你同學,你是甩不掉我的。” 

  凌薇笑了:“耶!不過你爸媽呢?” 

  “當然是隨我一起啦!不過他們會晚一點去。他們同意到北京工作了” 

  “……”倆丫頭聊着自己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 

  “北京到了,請來往北京的乘客下車!”

您正在瀏覽: 願望樹(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