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

  抬起頭將目光投向一棵極其茂盛的植株上。走近一看,它的葉片大得如同蒲扇,綠得如同荷葉,密得如同叢林。原來它還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名字——“願望樹”。一陣莫名的感動流入我的心田,讓我想到了朋友之間的真誠、平等和親密無間。

  說到友情,我又不禁想起了一則漫畫——誠誠和宣宣是好朋友。一天,宣宣叫誠誠來他家和他一起玩牌,宣宣忽然想起來他的作業還沒有寫完,便立即閉起門寫起作業來,讓誠誠獨自一個人坐在門外。誠誠不斷的催促宣宣快出牌,而宣宣打開門一把將牌扔在地上……

  友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之一。它不摻雜任何雜質,在喧鬧與浮華背後,通過“緣”悄悄來到你身旁。也許,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極須要它真誠的撫慰。然而有時,你也會將它無心丟棄,因為你不需要它。你不斷丟棄它,又不斷拾起它,只會使它慢慢地凋零……

  真正的友情,就像一棵“願望樹”,掛滿了諾大的綠葉。你可以用一杯清水來澆灌它,這樣它就更加清亮;你也可以用一杯美酒來滋潤它,這樣它就更加馥郁。但如果你將它置之不理,它便會漸漸乾枯,慢慢陳腐……

  “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是啊,沒有友情的世界多麼荒涼啊!那麼,請珍惜你與朋友之間來之不易的友情吧,不要將它拒之門外!你只要稍加留心的去栽培它,它便牢固地扎了根,千金買不去,萬人搬不走。因為真正的友情是無私的。它總會這樣對你傾訴:“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正承受苦難,請你告訴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讓我祝福你。”

  難道你不想擁有這樣一份妙不可言的緣和真摯的感情嗎?我想沒有一個人肯說“不”。那麼就請在你的心裡種下一棵“願望樹”吧。時光的流逝沖不淡它的色彩,歷史的風沙吹不落它的葉片。因為,它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

  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願望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