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棵許願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棵許願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棵許願樹,我會向它要一對翅膀和各種帶着美好願望的種子。我乘着這對翅膀,帶着我向許願樹要的種子,把它撒向各個地方。

  我首先飛到正在飽受戰火煎熬的伊拉克,我看到了美軍的暴行,傾聽着伊拉克人民的哭訴。我於心不忍,急忙把和平的種子撒向美伊兩軍的戰地,剎時,一棵棵和平之樹在他們心中升起,戰爭的硝煙在和平之樹面前黯然失去往日的威風凜凜。

  我又飛到了正在飽受病痛與飢餓的非洲,我看到了病魔的猖狂與肆虐,從非洲人民的目光里看到了他們的無助和乞求。我抓了一大把懲罰病魔和整治旱災的種子,撒向他們那一雙雙骨瘦如柴的手,剎那間,病魔不再猖狂,旱災不再持久,往日那荒蕪的非洲一下子變成了綠色的桑田,那一個個面呈菜色、骨受如柴的非洲人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我又飛到了那貧困的偏遠山區,目睹了一個個失學的兒童,看到了他們那一雙雙渴望得到知識的目光,我又向他們拋下了一棵棵金錢的種子,使他們又背上了久違的書包,回到了那明亮的學堂,我聽到了充滿童音的琅琅讀書聲。

  我又把剩餘的種子撒向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此時的世界不再有戰爭、病魔與貧窮,取而帶之的是和平、幸福與歡聲笑語。

  許願樹,謝謝你,我愛你,許願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棵許願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棵許願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