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願望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在雨棚旁邊有一棵奇怪的樹。樹並不高,樹葉是金黃色,現在是春天,樹葉卻沒有一點綠色。樹榦又紅有粗,枝條彎彎曲曲的,繞過來,盤過去。 當時天空下着雨,春雷的聲音不是很響,雨點也不是很大,當時沒有帶傘的我還是被困在雨棚里,因為我怕淋了雨會感冒的。 在雨棚里,我的心裡很着急,垂頭喪氣的,媽媽是不會送雨傘來的,如果回家再遲一點,我的作業就成問題了。無奈之中,我對着這棵奇怪的樹,開始喃喃自語了:願望樹啊!幫助我實現一個願望吧,讓這不識時務的雨早點停歇。 沒多久,雨果然停了,天空藍藍的,像是被洗過了一樣。我高興地背起書包,一路蹦跳着回家。 第二天放學的時候,我仍然經過雨棚,那棵書依然挺立着。我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情,覺得這棵願望樹很神奇,就跑到樹下,閉上眼睛,把雙手抱在胸前,許願說:“願望樹啊!我上學的學校環境不好,教學樓已經很舊了,而且整個學校沒有大片的草坪,沒有鮮花,沒有松樹,你讓我們學校變得更加美麗一點好嗎?” 早晨我來到學校,驚訝地發現,教學樓變了,變得那麼美麗,牆壁粉刷一新,還掛上了不少書畫作品,教室走廊都顯得乾淨整潔,並且添置了許多台鋼琴、多媒體電腦、科學課用的實驗用品。操場旁邊有了一大塊草坪,草坪的周圍是各種各樣的鮮花,正盛開着,花朵散發出一陣陣香味,引來了蜜蜂蝴蝶翩翩起舞。 啊!我的願望又實現了。願望樹真神奇,我一定每天許一個願望,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三小學

  三(3)班  蔡?粵

您正在瀏覽: 願望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