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棵願望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棵願望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夏天的故事裡,我得到了一棵神奇的願望樹的樹苗,只要對它說下自己的願望並種下,就能讓願望實現。 

  我已經刨好了坑,準備埋種子了,可是不知道許下什麼願望好呢?此是我腦海里浮現出了一杯杯清爽的冰激凌,一件心儀已久的玩具,一些些益於自己的東西…… 

  可是,我又想一杯冰激凌,只能過口一嘗,得到的是一時之涼,可時間一逝,便無濟於事了。一見小小的玩具,或許能換來童年的歡悅,而得不到永久的快樂。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我的記憶里又閃現出了媽媽那慈祥的微笑。 

  媽媽,您是多麼的辛苦。有時,您要在一天內:洗衣,做飯,為了家中的瑣事而奔波。還要為了我,增添了不少的銀絲。 

  我不再猶豫,半信半疑地讓這個心愿入土了。 

  一轉眼,時間飛逝。曾經的童年時代讓我難忘,現在又迎來了青年時代。 

  我轉入了工作,每天的繁忙讓我忘乎所以。漸漸的,我淡忘了曾經許下的那個心愿。 

  我才想起今天是婦女節,便奔向了郵局,向家裡寄了一張明信片,上面寫道:今天又是婦女節了,母親,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回到了我的故鄉——大姚。這裡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當我看到那一棵棵蒼翠欲滴的樹時,才想起小時候種下的那棵願望樹。 

  我又到那座熟悉的山前,只見一棵大樹立在山頂,葉子上都刻着我童年時許下的願望——“每到母親的節日,都為母親送上一份祝福”。 

  又是在這一個夏天的故事裡,我失去了一棵願望樹。但是實現了一個出自於愛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棵願望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棵願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