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百米女飛人,有時候也像個性格潑辣的王熙鳳一樣,因為我們班的“猴子”老是被她欺負,“猴子”是我們班裡最怕女生的尤其是他的同桌—“糖果”,每次一下課“猴子”就遭到“糖果”的猛攻,只好求饒要不然他就要被“糖果”打扁了,所以每次下課我都能看到“糖果”追殺“猴子”的景象,我們班的猴子真是命苦啊!這都是我們常常數他的一句話,而且’猴子”還是一個自高、自大、自戀的人,就像上次林炳炯的畫被選上了,而他的卻沒有選上,所以第二天要評比的時候一直給林炳炯潑冷水,打擊林炳炯的信心,“猴子”就是這麼一個壞蛋所以我現在都懶得和他說話,“猴子”每次都自找苦吃和大胖子鄭誠打架,鄭誠那龐大的身軀一壓到他身上,他肯定喘不過氣來,不過現在鄭誠的手骨折了,他就可以趁這個時機好好揍他一頓了,鄭誠是我們班人見人不愛的同學,因為他總是以為自己很對的一樣可是,後來老是要出錯,所以我們班的同學都不喜歡他,除了這個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太胖了而且,還喜歡打架。“猴子”的死對頭就是他了,因為鄭誠人緣不好所以老是被群打,所以老是受傷而歸。 

  我們班的同學還真有性格,每個人的性格都有一層薄紗矇著猜也猜不出來,人的性格還真是變化多端呢,人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