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淘氣包:丁卓立。 

  丁卓立常常和同學鬧矛盾,有人和他開玩笑,他就用髒話來罵對方,比如:O雞暴、神經病等。而且別人不小心把他的東西弄破了,他就踢別人,還要對他大吼大叫,他煩的時候別人叫他他也會大吼大叫,這些習慣真不好! 

  丁卓立有時候還不講衛生,他有時到下面玩好回來的時候,我發現,他經常是:臉、手都是髒兮兮的,很像灰姑娘。 

  雖然丁卓立很會罵人,但是,他也有優點,比如:他很大方。有一次,抄家作,我一不小心,把字抄錯了,而我今天卻忘了帶修正貼,我就向丁卓立借,我以為他不會借給我,沒想到,他居然毫不猶豫地借給了我,我很驚訝。 

  丁卓立有時上課不認真,插嘴、講話、做小動作……不過,他也有好的時候。 

  丁卓立長着一張白白胖胖的臉,挺挺的鼻子,圓溜溜的眼睛,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看起來很可愛! 

  這就是我的同學—丁卓立,我介紹的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