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

  學習生活本來是枯燥無味的,每天早上早起吃早飯去上學,上着語文數學英語,各種無聊乏味的課程,上完課後還要完成繁重的作業。學習生活本身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但是因為有了同學學習生活才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正是有了同學們上課的氣氛才變得活躍,有不少同學會舉手回答問題,還有同學會,在上課的時候用滑稽幽默的話來回答老師的提問,這都給課堂增加了很多歡樂的氣氛,讓課堂不再變得陰鬱沉重。下課的時候同學們會扎堆在一起玩兒,讓本來安靜的教室變得有一些熱鬧。下課本是我們放鬆的時間,正是有了同學們的嬉戲打鬧,下課的時間才變得歡樂歡騰。是同學們讓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我也要感謝我的同學在學習上對我的幫助。我們班級的班幹部都很負責任,每科的課代表都會積極主動的幫同學們處理本節課不會的疑難重點。每個課代表都會認真的整理今天需要完成的作業和任務,併發在班級群里或者寫在黑板上,讓我們很清楚的知道,以防第2天漏掉作業。我們班的同學互幫互助,只要有什麼題不會寫,就可以問班裡一些會寫的同學,他們都會很積極很認真很耐心的為我們解答。同學們在班裡互幫互助,互相為對方解答難題,促進了我們班級共同的進步。

  班級和學校還會舉行很多多姿多彩的活動,這個時候我的同學們也都很積極。他們會積極的為班級的活動獻計獻策,並且積極的參與,作為班級的一份子,他們都很願意為班裡盡一份力爭一份光。每個同學都很願意參加這些多姿多彩豐富的活動,所以每次班級或者學校舉辦活動,我們班都能是學校的先進分子,從而拿到很多很好的獎項。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是我的同學,讓我的校園生活變得豐富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