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同學

  六二班

  黃星雅

  輔導老師 尚秋紅

  開學兩個月了,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發現我們班的很多同學都在默默地發生着變化,我們積極進取,快樂生活,我真想誇誇他們!

  我第一個想誇的是我們的語文課代表——李妍,李妍她這個人外表活潑,但內心沉穩,她愛看書,作文寫得好,“小老師”當的精彩,雖然老師也經常誇我,可是,我與她相比,還真有點相形見絀,因為我比她少了一分細心,一份執着,就拿這次月考老說,我因為粗心少做一道題,扣了一分,與滿分失之交臂,而李妍卻用自己的細心得了滿分。

  第二個要誇的是柴浩然。柴浩然是今年轉來的新生,我是不太看好新生的,但是今年不一樣,我覺得他有一種內在的氣質,是別人沒有的,而且他特別穩重,不僅愛看書,思維也特別敏捷,同時,他人緣極好!經過他的努力,他的成績不段上升,人也越來越優秀。我最敬佩的就是他能正確對待自己的學習,考得好不驕傲,考得不好,又不氣餒,始終保持着一顆積極向上的進取心。

  最應該誇誇的就是孫鈺傑,他這個人之前在同學和老師的眼裡是一個愛惹禍的學生,但是,自從進入六二班,他真的變了,不再打架了,餐廳值日也主動了,上課發言更積極,整個人安靜了許多,自然成績也提高很快!我很佩服他,我相信他會變得更好!

  要誇的人很多,我相信,我們同學親如一家,一定會努力進取、攜手前行,我們的路會走的更寬、更遠!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