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的時光飛逝,迎來了嶄新的初中生活,記憶寶匣已經積累了許多許多。有一顆最亮了,那是我與她之間發生的事。剛開學,我就認識了她——我的知音,到現在,我們還是形影不離,那件事,還使我們更加密切了。

  那一次,我們照常走在上學的路上,那天天氣不怎麼好,風呼呼的刮著,路上的行人都緊緊地裹着,生怕寒風從那一丁點的空隙里進去,但幸運的是,沒有下雨。我們也是靜靜的裹着,不過依舊說說笑笑的。“嘭——”“你看這風啊,自行車都扛不住了。”“是啊,幸好我們還是可以堅持的。走啦。”“哎,別走那麼快啊,來幫忙!”“又不是我們的自行車,幹嘛去扶。”我扭過頭,悠閑地走了。我原先想她一會兒就跟過來了,就試探性的往回看,沒想到,竟然真的在扶那排倒了的自行車。“你鹽吃多了嗎?上學快遲到了。”我勸服着她,還用手指了指自己空空的手臂上,彷彿那有一塊手錶。

  “不着急不着急。你也不幫幫我,不也就快了嗎?”只見她不緊不慢的一隻手放在扶手那,一隻手放座凳那,扶起一輛又一輛的自行車,“說真的啊,你得學着關心關心他人,不要只想着自己的利益。”她說的很簡單,非常的好理解。我其實一直都仔細聽着那段簡短的話語,並且深思熟慮着……也不禁慢慢的扶起了自行車。沒有多久之後,這一排的自行車全部被我們扶了起來。“好了,咱走吧。”她拍了拍手,看了看手臂上存在的手錶,“哎呀,不好,快遲到了,快撤!”

  到了學校,已經遲到了,老師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說了我們幾句,但是我相信她和我一樣心裡都是暖暖的。那番話,我依舊記着,一直也警告着自己,並且不僅僅讓我學會關心他人,還讓我改變了遺忘了缺點,做事前三思而行。

  六年級:陌小麟_sally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