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許許多多,從幼兒園到小學的同學更是不計其數,說都說不盡。但是最令我記憶幽深的還是她——徐曉璐……她聰明活潑又知識淵博,誰能不對她記憶猶新?

  徐曉璐最喜歡說的話,那就是:“快快,快跟我去圖書館,圖書館開門了,快點!到時候人就多了,你說,上次讓你看的《海的女兒》你看了沒?可精彩了,很好看的,不準不看!快跟我走,別玩了,書都被搶光了……”沒錯,這就是她對我說的最多的話。是啊,她很愛看書,似乎看書就是一種癮,她難以割捨的癮。如果有時候我向她抱怨抱怨,嘮叨嘮叨,例如:“哎呀,不要啊!我們出去玩吧,小光他們都等着我們呢,再這樣看書下去都要成書獃子了。應該多出去玩玩,別老在圖書館嘛!”她可是不許我這樣說的,要對我板起面孔,一本正經地說:“你怎麼能這樣說呢?書多好啊,它能教我們許多的知識,看書是很有趣的事情,一點都不比出去玩乏味,它是我們的源泉啊,它是取之不盡的,是我們的巨大財富……”聽到她這番話,我也不得不跟着她一去去啦!

  哎,我這同學徐曉璐真是喜歡看書啊!也是她讓我也喜歡起看書了,是啊,沒錯書是人類知識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