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的“尋寶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尋寶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鬍子月同學每天都帶着許多各色各樣的漂亮石頭來到學校,弄得滿城風雨,全班不光女生,甚至還有許多男生也對這是分外眼紅哩!瞧,那一塊塊精美雕刻的石頭,真不知道施了什麼魔法,使整個學校的學生似乎都中了邪,班上的同學一下課就纏着鬍子月要石頭,鬍子月簡直忙的“苦不堪言”,只要有人憑關係從鬍子月那得到一個石頭,其他的同學就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別說,連我都受了這“美麗寶石”的誘惑哩! 

  前些天放學的時候,許多同學都向鬍子月定下了“定貨單”,要鬍子月給他們帶一些石頭給他們。 

  我走出校門,看見爸爸來接我回家。我急忙坐上了爸爸的電動車,朝家駛去。半路,爸爸突然停了下來,帶我去了一個工地,捅捅我的背。說:“你們班上的鬍子月的爸爸在上面工作。”哦,原來爸爸和鬍子月的爸認識哦。鬍子月的爸爸在2樓沖爸爸喊:“喂,叫你的女兒上來撿珠寶!”可爸爸不讓我去,說危險,可我拼不聽勸,硬是上了2樓,我一眼就看見了那些漂亮的寶貝們。呀!和鬍子月的是一模一樣的,這時,大人們在談話,我就撿起了珠寶。不一會,我便滿載而歸。 

  第2天,我把所有的漂亮石頭都帶到了學校,不到吃早餐的時間,就被搶了個精光。同學們紛紛問我石頭從那裡來到,我當然不告,正所謂:教會了徒弟,餓死了師傅。可我還是坳不過好友高晴,放學后告訴了她位置,沒想到,居然有人在跟蹤我…… 

  唉,寶石的出處已經婦孺皆知了。瞧,這天放學,沒等老師發令,我們班的男生就喊着“尋寶去喲”的口號衝出了校門,我們女同學不甘落後,跑到了那個工地上找起寶石來,原來那個工地上早以人山人海,六年級的同學都來了!我只不過是順路,沒理他們,回到了家。 

  有一天了,班上的同學們紛紛拿出尋到的寶石划拳,贏家的寶石翻倍。這天放學后,班上的同學有去尋寶,以為作業不多,我也跟着去了。結果可真令人大吃一驚——我那天來的時候,寶石還有一大堆,可今天,連地皮幾乎都被他們扒了個精光! 

  唉,班上的這班尋寶狂們……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尋寶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尋寶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