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趙雯靚

  我們班是個優秀的班級。為什麼那麼優秀呢?那可得歸功於幾個“知名人士”了!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咦?是誰在唱歌呢?哦,原來是小歌星徐憶蘇呀!她唱的歌可好了,每次音樂考試時,她都得滿分。你瞧,她這會兒又唱上了!

  “哇,畫的真好呀!”是誰在畫畫呀?告訴你吧!是小畫家劉清心呢!她的畫可是得過全校四年級前三名的哦!怎麼樣?厲害吧!

  我們的小作家陳寬款還沒有介紹呢!她要是去參加作文比賽呀,准拿前三名哦!

  最後說說我吧!在三年級30米跑步比賽時,我跑了8秒多,得了全校第三名。四年級上半學期時,還給班級拿到了接力賽的第三名。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還有很多呢!一次說不完,下一次再和你們說一說還有哪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