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的“不速之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不速之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教室的廣播正在溫柔的響着音樂,同學們在認真地做着眼保健操,“啊”,一聲女高音打破了原失的寂靜,那凝結的氣氛一下子散開了,教室里變得吵鬧起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隻白貓,頸上還帶着貓圈,一定是從主人家逃出來的頑皮傢伙。 

  同學們當然討厭着沒經過人同意就擅闖“民居”的“不速之客”。這隻貓沒走進教室幾步,男生便揮手下起逐客令,女生則一邊趕一邊:嗬,嗬……“地叫,小貓嚇得掉頭便往回跑。這時眼操剛好停止,正當我們做好準備是要上課時,那隻“不速之客”又從後門進來,一下子竄到我椅子下,我感覺腳下有毛絨絨的東西,往下一看,不驚嚇了一跳,同學們更次下起逐客令,可小貓卻躲在我椅子下面不肯出來,看着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大家頓時不忍心趕它走,可又怕老師批評,同學們左右為難,可今天老師也真怪,不但沒叫我們趕它走,還允許我們逗它玩。 

  經老師允許后,我們放肆起來,我們好高興把小貓里三層外三層地圍個水泄不通,連平時討厭動物的同學也加入了逗貓行動。 

  不知是誰滾過來一個籃球,小貓好像把籃球當成“眼中釘,,肉中刺”,對它又抓又咬,可籃球也不是好惹的,左躲右閃,好像要躲避小貓的進攻,小貓追過來跑過來,有意把它覺得高高的,讓小貓自己搶球。只見小貓後腿一蹬,使出全身力氣,卻撲了個空,男同學不免有點沾沾自喜。小貓好像想到了辦法,跳上了一張桌子,我們正疑惑不解時,小貓又迅速往上一跳,籃球立刻被它搶了過來,男生們目瞪口呆,我們都對這隻小貓刮目相看。 

  這時,小貓好像發現了什麼東西,一顆乒乓球,立刻放棄了“傷害”籃球,向那顆乒乓球飛奔過去,玩起乒乓求來。那隻乒乓球好像跟小貓玩捉迷藏,到處亂竄,小貓被乒乓球耍得團團轉,過了許久,,小貓見乒乓球停了下來,立刻來了個“大鵬展翅”,把乒乓球嚴嚴實實地壓在肚子下了. 

  老師笑眯眯的叫我們把小貓抱過來,叫我們把剛才“逗貓”這件事寫成作文.我們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師是為了給我們一個寫作的題材,怪不得今天有這樣的心情.男同學把小貓抱到講台,這時我才發現它可愛的模樣. 

  時間過得真快,小貓快回家了,它拚命地擠出人群,大模大樣地走出教室,完全沒有剛才的活潑,卻有點像“淑貓”.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不速之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