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上的“搞笑”之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上的“搞笑”之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上的“搞笑”之星 

  永泰縣實驗小學六年三班

  詹羨

  指導老師:黃惠芳 

  他,一個“碩大”的腦袋瓜,一雙小勺子倒扣似的眼睛下面有兩個深深的“黑眼圈”,鼻子又尖又有點朝天。我相信在我班上的同學已經知道他是誰了吧?!不錯!他就是本人的同桌——“唐鈺小寶”——檀華超。 

  這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傻”。“傻”得讓人想笑。那時五年級去千江月回去的路上,我們四班臨時休息。看着二班的同學風塵僕僕的走過,他們班的“領頭”,也就是檀華超。他“甩”着旗,突然,他把旗子從旗杆上“甩”到了“十萬八千里”。我們先是一愣,接着轟然大笑。“哈哈哈……”笑聲傳到了十幾里,在前邊的五班也莫名其妙的朝我們這邊看來。檀華超拿着光禿禿的竹竿“甩”幾下,還沒反應過來。那副“傻”樣,簡直是讓人“想而生笑”天,肚子都笑扁了! 

  那第二印象就是他有點“自戀”。我說他“自戀”可並沒有醜化他,反而還給他留了點情。就比如上次:我數學考試考壞了,他便高高在上地打了個響指,擺了個特“自戀”的姿勢,說:“看,我是個數學天才吧?!”我暗暗竊笑,說:“我看有點像天生的‘蠢才’吧?!英語白痴!”“切~” 檀華超白了我一眼。我想;什麼叫做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這個可惡的“自戀狂”馬上就會嘗到這個滋味了!哼哼,“自戀狂”走着瞧吧!看着他那“自戀”樣,估計他又幻想自己頭上一片“艷陽天”了吧!看着看着,我不禁又捧腹大笑起來……(順便嘮一句,這次周考我的數學成績突飛猛進,超過了這位“自戀狂”) 

  對他的第三印象就是有點“變態”。說他“變態”吧又不是很“變態”,不說他“變態”吧又有點“變態”。檀華超走起路來一搖一晃,大搖大擺,活像一個可笑的“大猩猩”。檀華超每每說完一句話,便會在嘴裡喃喃自語,不知道他在幹什麼的人,還以為他在詛咒誰呢!要是誰說了得罪他的話,他總是朝你翻了翻白眼,哇!那表情,那眼神,那眼睛,可真夠“變態”的呀……看着這如此好笑的鏡頭,誰都會“仰天長笑 ”。檀華超啊檀華超,你可真有“笑”的魅力呀! 

  在這裡,我給我的同桌一個特別的“見面禮”——送一個外號:檀星馳!檀是檀華超的檀,星是周星馳的星,馳也是周星馳的馳,我想同學們已經知道這個外號的意思了吧?!有了這樣的一個同桌誰能保證我每天不會開懷暢笑呢?相信,這在小學的最後一年的生活一定不會乏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班上的“搞笑”之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上的“搞笑”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