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的傻大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傻大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知寒是我的同學,他的肚子比籃球還要大,簡直可以與彌勒拂比個大小,因此大家都叫他‘‘李肥’’.‘‘大肚蛙’’等等一些稱號。但我看不過他那大肚子,於是就叫他‘‘胖荔枝’’。 

  他的性格十分開朗,臉上也常常帶着笑容,所以大家喜歡與他交流。他唯一讓人討厭的是:講話太大聲。但不知道他上課講話是怎麼控制的聲音,讓老師聽不見的。 

他有兩大愛好,其中一個是籃球,因為他身高1米65以上,所以他打籃球再好不過了。他隨便一跳就能來個大灌籃,所以他常常穿籃球套裝的衣服。他很喜歡郊遊,因為每次郊遊時他的媽媽都會給他很多錢和飲料零食之類的東西。另一個是人人知道的,那就是耍帥。不管什麼事一到他身上,就可以用他的身體語言耍帥。比如:沒事拿手機亂按一通,沒事唱唱流行歌,整理一下頭髮等等......這都是他的耍帥的招牌動作。(包括前面介紹的籃球) 

 我覺得李知寒學習很認真,也很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他不像我認識的大部分胖子那樣功課不好,又喜歡欺負別人。所以我認為他是一個不錯的同學,也是一個不錯的胖子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傻大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傻大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