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班的李強同學把在草叢中捉來的3隻非常漂亮的昆蟲帶到了班級。是什麼蟲呀?是七星瓢蟲!同學們都知道,七星瓢蟲是一種益蟲,可以吃害蟲,怎麼能捉來玩呢?可是大家還是禁不住一窩蜂地擁上去,你推我搡,都搶着玩。

   突然,傳來一個聲音,“李強,你快把七星瓢蟲放了吧”。聲音象是在哀求。大家回頭一看,是小剛的聲音。李強說:“我憑什麼放它?你以為你能管着我”? “你到底放不放?” “不放!你能把我怎樣?” 小剛看同學們都沒有幫他說話,便氣憤地扭頭就走了。李強還朝他做了個鬼臉。這時,小明走來了。他可見李強在玩七星瓢蟲,險些把它們掐死,就再也不忍心看下去了。小明走到李剛的面前,說:“把它們放了吧,你看它們多可憐,況且它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呢。”李強回答說:“我把它放走了,我玩什麼呀,我才不管它們是不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呢。”小明看不能說服他,便走開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又到了課間休息的時間了。小明又朝李強走來。 “你來幹什麼?”,李強問。 “我要買下這3隻七星瓢蟲,你賣不賣?”小明回答說。 “當然賣。” “你看這樣,一隻一元錢怎樣?” “好!”,小明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掏出了僅有的3元錢,買下了這3隻七星瓢蟲。這3元錢,是媽媽因為自己的學習進步而昨天剛獎勵自己買“台灣小丸子”的,那可是一種美味的零食!想到這裡,小明舔了舔嘴唇。 “小明真傻”!李強正在高興。只見小明拿着裝七星瓢蟲的瓶子,飛快地跑到操場上,打開瓶蓋說:“飛吧,快快飛回自己的家。”李強看見了,感到很羞愧。他來到小明的座位旁,把3元錢悄悄的塞到小明的書包里。

 地址:日照市日照港第二小學 五年級二班 李嘉偉 郵編:276826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