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上的小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的小雷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的小雷鋒

  她,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在人群中也許並不耀眼,也並不奪目,可她樂於助人,勤奮好學,積極向上。她,就是我們班上的小雷鋒——趙貝。

  她會在擁擠的公車上讓座,會撿起路邊的垃圾; 對人和善,有禮貌,有教養。她不會亂丟垃圾,不會擾亂秩序,更不會做傷人的事,她只會用自己樂於助人的性情, 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不在乎有多勞累,不介意會弄髒自己。

  她就默默地付出着,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和借口,只為了可以為社會做一些貢獻,哪怕只有那麼一點。

  她的名字或許十有八九的人都不知道,因為她就是這麼一個會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小雷鋒,不需要太多的形容詞,也無需太多誇讚的浮躁,她的行動就能證明一切,她就是小雷鋒。

  雖然她只是八年級的學生,只是804班的學生,懂得並不多,可她知道什麼是助人為樂,什麼是該乾的,什麼是不該乾的。我們班的小雷鋒就是她,一個無需太多修飾詞的女孩,記住她的名字——趙貝!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的小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