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上的‘‘開心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的‘‘開心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心果,顧名思義,是一種讓人吃后能夠開心、快樂的果實,大家都知道它是可以在超市裡買到的一種好吃的食品。而今天我要說的開心果與眾不同。

  我說的‘‘開心果’’就在我們班上,他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夥伴。

  首先,他長得就讓人覺得開心。小小的烏黑烏黑的眼睛,直挺挺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他是一個性格開朗,愛笑的男孩。他最喜歡模仿遊戲中角色拿槍的樣子,更會發出‘‘砰,砰,砰······’’的聲音。他嘴裡還不時地變換各種槍的聲音:狙擊槍、機關槍、步槍······一打起槍來,就像黃河決了口子--------滔滔不絕,又像與人爭吵---------吐沫橫飛。

  你別看他一副骨瘦如柴、弱不禁風的樣子,可他走起路來就像一個東北大漢,一副你欠我銀子,我要去找你決鬥的樣子,看了就令我們班同學發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的‘‘開心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