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邊。;10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邊。;10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10>

  凌晨五點三十分。我做好飯,背上書包走出門口。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起來,可能是我根本就無法安心入睡。

  依稀記得,那個夢裡,四周全是空白一片,而我像被一張很寬很大的紙圍起來,就連地板都是蒼白的。

  蒼白的那樣無懈可擊。

  我一直向前走,卻也一直沒有盡頭。那裡,沒有星星,沒有太陽,沒有月亮,沒有人潮。只有漫長無際的空白。

  然後,一個蹲在角落哭泣的女孩出現。她緩緩抬起頭,對着我無奈地笑了一下。

  是夏妙,是那天在酒吧里哭泣的夏妙。

  一切都好像還原。她站起來,走到我面前,抬起手撫摸我的臉頰。我看着她,她的嘴唇慢慢地吐出幾句話:“對不起,林塔。你要知道,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然後,一切消失。她隨着那份蒼白,從我眼前慢慢地淡化,無論我怎麼的懇求她都沒有理會。就那樣,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像是在埋怨,更像是在與我告別。

  我驚醒,反覆埋怨自己為什麼不拉住她的手,告訴她我可以保護她,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她。

  然後,我笑,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我根本沒有必要去認真。

  路上的灰塵很多,堆積在角落裡,不起眼的樸素帶着一份華麗。我們就像那些灰塵一樣,拂起飛揚,留下幾顆脆弱的小石子在手心中。

  我的眼前突然浮起一場人去樓空的景象,空蕩的劇場彷彿還回蕩着一個人的歌聲。誰還在吟誦孤獨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誰站在劇場上眼神中透露出一份無奈?誰露出苦笑的容顏卻還那麼地倔強?

  不。林塔。那隻不過是你的幻覺罷了,沒有人在台上看着你,乞求你能拉他一把,沒有人在唱着破碎的幸福。

  天涯。夏妙。你們是不是也並不需要我,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天已經微亮,天邊泛起一絲青光,很美很美,就像是我已經掉入蒼白無力的華麗,孤獨地旋轉着身姿,跳着我蒼白到不成樣的離去。

  翻開《華麗》,看到那一張張華麗的宣章,可是,隱隱約約卻有一陣無力的鬼魅,讓我無地自容。

  我已經走進了校園。隱約地看見,一群人追着一個人跑着,那群人不停地叫喊着什麼,可是前面那個好像用盡全力正在奔跑的人卻沒有理會他們的叫喊,像在雨中瘋跑般的享受。

  那個人多麼的熟悉呢。

  可眨眨眼便不見人影,那些叫罵聲也消失地無影無蹤。

  噢。是我太多心了吧。

  我走進教室,剛坐到座位上,聽到一陣陣打罵的聲音。我好奇地走出教室,拐角看到一大堆人撕扯着一個女生的衣服。我極其無法自控地大喊:“你們給我住手!”那一大堆人好像有些嚇到,一個個轉過頭來,我突然看到那群人其中,有一個十分熟悉的身影,我鎮定自若地說:“我已經通知老師了,不想死的給我滾。”她們仍然怔在那裡,那個被打的女生掙扎地像一根毫無生機的雜草倚靠在牆面旁,然後怒吼:“滾啊!”

  於是,她們連滾帶爬地跑走了。留下一大堆倉促的背影。

  看着她們走遠,我連忙走過去,扶起那個被群毆的女生。她發出輕微的笑聲,然後說:“你根本沒時間叫老師吧。”我“嗯”了一聲,她轉過頭來,臉上的淤青讓我陣陣心疼,可她好像全無疼痛的感覺,綻放出一個特別陽光的笑容,“小塔,你勇敢了好多呢。”

  那熟悉的語調,還有那個熟悉的稱呼,讓我的心更加抽痛了起來。

  “為什麼要打架?”

  “好玩啊。”

  “我記得那裡面其中有一個人是劉若??的跟班。她復仇了?”

  “切,她還沒有那個權利對我下手。”

  “你不要那麼任性好不好。”

  “小塔,你不要擔心那麼多,總有一天我要讓她死無葬身之地。只不過時候未到罷了。”她又笑了,“來,扶我進教室。”

  我無奈地搖搖頭。然後吃力地扶着她走進教室里。

  噢。天涯。你也變得和夏妙一樣,讓我無時無刻都擔心着你。

   

  

您正在瀏覽: 左邊。;10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邊。;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