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追星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追星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 

  我是追星族  

  我是即將步入初中的學生了,爸媽經常叮囑我:要好好學習,不要再想那些什麼明星啊,流行歌曲什麼的,這樣你學習不會進步的.可是,這樣還是阻擋不了我對音樂的熱情. 

  <<同一首歌>>是我每星期五必看的節目,因為裡邊有我喜歡的明星潘瑋柏,安七炫等人的演唱.在家裡,到處掛着我喜歡的明星的海報.還有CD.我瘋狂到有時竟為了我的偶像和我的爸爸媽媽吵架,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是我實在忍受不了父母的嘮叨和對我的責怪.他們可曾知道,你們的女兒也有自己的權利去有一個自己的偶像的啊! 

  追星族並不是不好的,我崇拜他們是因為他們有我要向他們學習的地方,我並不是盲目的追星啊!再說,你們也有自己的偶像,我為何不能有呢?每當我被你們譴責時你們知道女兒有多麼的傷心嗎?我傷心你們不明白我的心思,我更傷心你們不給我一個自己的空間,希望你們看了這篇文章后,改變你們的態度,支持我. 

  因為你們要相信,你們的女兒是最愛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追星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