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族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族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追星族,可是全校都有名的“追星族團體班”。同學們追星的“感情”專一,不是這個天王的fans,就是那個天後的粉絲,我給創網的朋友們講講吧!

  追星族1號:我

  被追捧對象:阿德里亞諾

  在我眼裡,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就是足球,而足球踢得最好的就是阿德里亞諾了。阿德里亞諾比什麼羅比尼奧、羅納爾迪尼奧都強多了。我喜歡上阿德里亞諾還有一段故事呢!

  一次,我在網上看見有人說周筆暢像AC米蘭。我就給我的“好哥們”卜景瑤說了,她振振有詞地說:“為什麼周筆暢要叫AC米蘭,是因為強嗎?那春春就是國際米蘭,比她更強。”我信以為真,在哥哥家玩實況足球的時候都選擇了國際米蘭,踢了幾場友誼賽后,我發現國際米蘭確實厲害,速度非常快,而且前鋒阿德里亞諾實力很不錯。我就這樣喜歡上了阿德里亞諾,是不是充滿了傳奇色彩呢?

  追星族2號:卜景瑤

  被追捧對象:F。I。R(飛兒樂團)

  卜景瑤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第一個颳起“追星風”的人。瞧她那個樣子吧,一個字傻,兩個字好傻,三個字傻傻傻。傻人還追星?是!下面我來舉兩個典型例子:

  “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千萬別以為我們在課堂上聽音樂,因為我們班的老師都不是好惹的!那是什麼聲音在“作怪”呢?哈,是卜景瑤班長又在唱飛兒的歌了,咳,簡直不知道這些歌有什麼好唱的!

  這還不算什麼,更要命的是卜景瑤利用周末時間上網,把飛兒樂團那三個人叫什麼名字、基本資料都抄在一個小本本上。那可是她的寶貝,我這個做好朋友的都不能看一下。哼!

  追星族3號:全部女生

  被追捧對象:李宇春

  上學期開學時,我在女生圈中到處問:看超級女聲了嗎?最喜歡誰?

  不出我的所料,全班百分之百的女生都回答:看了,最喜歡李宇春。看來,春春的魅力還是很高哦!把我們女生都迷倒了!(我也是!)

  大人們都不准我們追星,說我們玩物喪志,不好好學習。可我們沒有玩物喪志呀!你看,我不是連續5年都得了三好學生嗎?我不是明年爭取考個好中學嗎?大人們的思想怎麼那麼複雜?真讓人搞不懂。

您正在瀏覽: 追星族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