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追星族”這個詞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現在的明星越來越多了,追星也隨之愈演愈烈。追星到底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這個姑且不說,但作為學生,我認為追星應該有目的的追,不能盲目地追。

  而另一部分人追星卻是有目的的。我也贊同像他們那樣的追星族。他們所喜歡的明星不只是因為美和帥,也不只是因為他們會唱歌,會表演,更重要的是,他們所追求的是明星的氣質以及他們成功的經歷。他們不會經常無聊地去搜集明星的資料,更不會因為某一個明星而放棄自己的生命。因為在他們眼裡,自己崇拜的明星是他人生道路上一個榜樣,追星是為了幫助自己進步。

  許多明星之所以成名,是因為他們付出了許多心血和汗水。他們的人生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許多明星的品質都值得我們學習。比如鄭智化,他雖然是殘疾人,但他身殘志不殘,毅然選擇了自己所喜愛的事業??演藝。他靠堅強的意志,唱出了許多好聽的歌,大家都熟悉的《水手》就足以證明。……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不值得我們崇拜嗎?王傑也是一個有名的歌手,他的成名不是靠運氣,而是憑自己的實力取得的,他所走的人生道路是艱辛的。曾被生活所壓迫的他,從未向命運低過頭,他當過推銷員,出租車司機,不管生活多麼苦,他總是以微笑來面對,最終走向了成功。難道這樣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像這樣的明星不勝枚舉,這樣的明星值得我們崇拜,值得我們敬仰。

  不管你是多麼的抱怨命運的不公,還是遇到多麼大的困難,你都沒有理由說放棄,只要你確定自己的目標,並且向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奮鬥,只要你不說放棄,那麼你一定會成功。

  願真正的追星族越來越多,讓追星不僅僅成為一種時髦,更多的是成為學習上和生活上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追星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