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不久,我就換了一個新同桌,他叫武卓遠。他的認真,我是早有耳聞的,從並肩坐到一起的那一刻起,我就暗暗告誡自己:“一定要向他學習。” 

  他,高高的個子,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上時常戴着一副眼鏡,顯得挺有學問,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叫我驚嘆不及。 

  平時,表面上看他是個大好人,斯斯文文,挺老實的,其實他也鬧,笑起來比誰都笑的厲害。聲音甭提有多高了。 

  記得在一個星期的星期五下午我剛來到學校時,便看見他在座位上坐着,聽說他要輸液,怎麽又來學校了呢?於是我就笑着問他:“唉,武卓遠,太陽打西邊兒出來啦!你今天下午怎麽來學校了啊?”他摸了摸腦袋,皺了皺眉頭,說:“啊?”我又重複了一遍,他看了看我,笑着說,笑着說:“呀,是了啊,我今天下午怎麽來啦?”一句話逗得周圍的人都哄堂大笑,就連平時不愛說話,不愛笑的武育良也哈哈大笑起來。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武卓遠不僅愛逗別人開心,而且學習好,字寫得也很好。數學老師說,他的作業是所有的男生中做的最認真的一個。 

  這就是我的同桌,雖然有點兒喜歡鬧,但是,他也有好的一面,我們要向他學習,學習他那種對知識渴望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