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小胖子,這是他留給我的第一印象。記的我們學校有一個規定,周一至周四吃普通飯菜,而周五卻吃包子或餃子之類的。每天吃飯菜也膩了,換換麵食口味也挺不錯。可我唯一不懂的是,包子為什麼會給他帶來這麼大的樂趣!

  周五要吃飯了,大家都挺值了胸脯等待着值日隊長喊名領飯。我的同桌筆直的“屹立”在自己的位子上,看樣子他的胸要比頭突出很多。不久,他的名字被喊到,可還沒等我反映過來,他已使勁推着我的椅子讓我給他讓道。他飛奔出去,還沒洗手,就像箭一樣拿了餐具擠進人群中。我看的目瞪口呆,因為這樣滑稽的舉動我從來沒做過。他熟練的往盤子里扒拉了三個包子,又以“凌波微步”之勢轉移到座位上品嘗包子的美味。

  其實吃可以長身體,並且也可以補充營養。可班中的一些行為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男生不光在遊戲中比拼,吃飯也要賽一賽。周五吃包子,看誰吃的多,誰吃的多,誰就是英雄!我的同桌自然不會被落下,他在別人面前為了逞威風,一下子吃了8個包子,最後撐的他去了醫務室,醫務室的阿姨看到后,真是苦笑不得、無話可說。

  他不僅能吃,而且還是個抄作業行家。美術課上,他絕不放過每一次抄畫的機會。老師讓構思,他可不想,而是尋思着怎麼才能抄到我的畫。有一次,我實在忍無可忍,把畫折了一半,用手擋起來。嘿嘿,這下看他怎麼抄!慢慢的,我身旁沒了動靜。我低頭一看,他居然在我胳膊下偷看我的畫。他發現到我在看着他,立刻愁眉苦臉的說:“大姐,我的筆掉了,你幫我撿一下吧!”……

  有時,我們也會發生糾紛,他打我一下,我踢他一下。最後一生氣,便在對方的本上畫的亂七八糟。我最討厭的就是他興奮的時候,只要一高興,便拿我出氣。比如說上次,他聽到要春遊的消息,激動的直拽我衣服,拍我的頭。有時我真想痛打他一頓解解氣,為此,我還專門為他準備了一根“超級無敵大頭針”,只要他一打我,我便抽出這根針,刺向他。每當這時,他往日的威風便減掉了一半。他這人也不珍惜別人的東西,用我的塗改帶在本子上瞎塗瞎抹,那時候,我下課就會叫來幾個好朋友,把他的塗改帶全部用光!

  他在生活中就像是我的朋友,時時刻刻讓我開心,他也是我最恨的敵人,讓我咬牙切齒、痛恨不已……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陪我走過小學生涯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