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學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學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了,學友!曾經我們一起在那棵榕樹下跳皮筋;曾經我們一起為了班級的榮譽而一起拼搏;曾經我們一起被老師批評過,而互相鼓勵"不要哭,擦乾眼淚,只要笑一笑,沒有我們過不去的坎兒";曾經我們年幼無知的我們一起玩着"老鷹捉小雞"還覺得有趣,回想起來覺得可笑;曾經我們一起......有太多的曾經,有太多的一起,和太多的回憶.這些回憶有歡樂的,也有悲傷的,有甜蜜的,也有幸福的.唉!一言難盡吶!我們曾在母校共度歡樂,共同品嘗着酸甜苦辣.可是,光陰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流回.一晃,這6年就悄然而過,再過幾天,我們便各奔東西,雖然這種滋味不好受,但是,我們今天的分別是為了明天的輝煌!願我們能取得好的成績! 

  別了,曾在教室里因膽怯而掉"金豆豆"的小璐,現在,你以成為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希望進入中學了,你能大大方方的在同學面前盡情地發揮出你的優勢來,讓同學們都對你刮目相看! 

  別了,小迎子!你的個子不高,卻精的很.一來就上了"班長"這個人人羨慕的寶座,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的.別說,班裡有好多同學都在打心眼兒里的佩服你呢!希望你進入中學后,會有更多的好朋友! 

  別了,小妮子...... 

  別了,大眼妹...... 

  別了,學友,那麼多的回憶,讓我們回味無窮,樂在其中.我們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在回到過去那個美好的時光.可是,我們終將是要分別的,終將為自己的目標而前進.如果有緣,我們也許還會在聯繫.但這幾率太小.所以,趁着這幾天我要珍惜同學間這份來之不易的真情,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不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任何遺憾! 

  別了,夥伴們,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快結束,讓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迎接中學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別了,學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學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