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璀璨的流星在眼前劃過,可是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卻好像刻在我的腦海里,抹也抹不去。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其中也有的像黃河水一樣流向了遠處,但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想起那件事。那一天中午,我正在院子裡面玩耍,正當我玩得興高采烈時,我猛的一下想起了自己前幾天買來飼養的小鴨子,不知道它怎麼樣了,我急忙跑過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上帝啊!我一開始那隻乾淨、漂亮的小鴨子“搖身一變”,成了一隻髒兮兮的小鴨子了!原本黃色的絨毛似乎被“染”灰了。看來,這隻小鴨子也有夠調皮的了,可以和它的小主人相媲美了。這該怎麼辦呢?總不能一直讓它臟下去吧。我一邊看着這隻灰鴨子,一邊思索着,我靈機一動:讓它親耐滴主人——me,給它洗一次澡吧! 

  這主意不錯!我說干就干,一切工作準備就緒。我一把抓住小鴨子,把它放在盆里,可是它不聽指揮,一直跑來跑去,我就按着它,打開水龍頭先給它“淋浴”,我這個主人對我的鴨子很好的,生怕它會生病,我把水龍頭調到熱水位置,可是小鴨子一直在掙扎,難道水太燙了嗎?我想。於是又把水龍頭調到涼水位置。接着我拿起香皂,從頭洗到腳,看我這個主人當的敬業吧!可小鴨子一點都不老實,亂動它那幼小的身體,讓我費了好大的勁。最後我又用溫水把它沖洗乾淨。正當我沾沾自喜、大功告成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媽媽一看見我在給小鴨子洗澡,嚇了一跳,一把從我手中奪回小鴨子,哭笑不得地對我說:“你這個小傻瓜,你這樣做,小鴨子會死的!”“啊?!”我一聽,起初不相信,但我看到小鴨子那奄奄一息的樣子時,不禁大驚失色……看來,我是做了一件傻事啊,差點就變成殺害小鴨子的“元兇”了。 

  生活中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像五味瓶一樣的味道,生活中也充滿了艱辛與磨練,讓我們與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走完人生的旅途。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讓我們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