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新學期的打算對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所以,我打算在新的學期里與其他同學和平相處,多與朋友交流,學習那些同學們心中榜樣的優點,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 

  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詞組、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熟練掌握課本知識。 

  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那麼所有科目都應該認真學,鍛煉好身體,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覽,掌握好社會及自然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在學習之餘,我也要積极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以彼之長,補己之短。與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學文明、講禮貌、保護環境。讓我們從小塑造一個良好的品德,讓班級體充滿活力,創造良好的班風。 

  我還要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彌補自己的不足,讓大家對我的改變刮目相看。讓大家對我更加羨慕。

  讓我們好好學習,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