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將是豐收碩果的秋天,在各種生物萬物復蘇的時候,新一個學期即將來臨,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了母校。在新學期開始時,我制訂了一個“新學期的打算”。

  一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不許拖拉,應要在老師規定的時間內完成。

  二早睡早起,安排好自己的睡眠時間。

  三要多看看課外書,看書時手不離筆,圈出書中的好詞佳句,在寫作時就可以運用。

  四在家也要做些家務事,以減輕家長的重擔。

  五懂禮貌,見到老師問聲好。

  六在校園時,如果里看到地上有垃圾,應及時撿起,扔向垃圾桶。不隨地吐痰,保護好身邊的環境。

  七由於我數學一直不好,所以每天要多做些奧數題。提高數學成績。

  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與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當然,更重要的是靠自己自覺。

  六年級:項妍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