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學期, 我再不會辜負好時光,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今天我以萬紅為榮,明天萬紅以我榮。我的口號是挑戰新學期,力爭上遊。 在學習上我一定要用知識充實自己。以身作則帶領好同學們,用金鑰匙開啟知識的大門。我必須有更大的進步!我有足夠的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績讓爸爸媽媽安心,讓老師放心。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下一個學期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所以我在這個學期要先努力。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有點困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里,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