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成為了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新的學期,要有新的打算。 

  首先要端正學習態度。我的字寫的歪歪扭扭,這不才開學一周,老師已經在我的本子上寫了二次“請認真寫”。其實不是我寫不好,而是沒有按照老師的要求寫。這樣的學習態度能行嗎?新學期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其次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在新學期我要認真、認真、再認真。字要寫得端正,按田字格認真書寫。寫作業時要認真讀題,想一想再寫,這樣就不容易寫錯,也就可以少用橡皮。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小動作。回家好好複習,多看課外書,增長知識。這些都是好的學習習慣。 

  在新學期里,我還打算全面發展。這不我已經開始每天早晨跑步了,學校的文體活動也要積极參加,團結同學,爭當一名三好學生。 

  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