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又到了,我又有新的打算了。我先簡單地說一下我的打算:

  先談談學習方面吧!

  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詞組、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熟練掌握課本知識,另外還需要做一些課外練習,例如與課本知識有關的靈活題目、有難度的題目等等,奧數也應當堅持學習!英語是我的強項,主要是多讀、多聽,在課堂上要有做筆記的好習慣,以便課後複習。為提高自己的聽力,還要花一定的時間聽一聽課外讀物。

  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那麼所有科目都應該認真學,鍛煉好體質,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覽,掌握好社會及自然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再來談談參加集體活動的方面吧。

  正因為學習比較緊張,所以更應該注意張弛結合。在學習之餘,我也要積极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我準備參加手拉手互助活動,以彼之長,補己之短。與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作為一個班幹部,我會組織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學文明、講禮貌、保護環境等辯論知識競賽。讓我們從小塑造一個良好的品德,讓班級體充滿活力,創造良好的班風。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五年級:雪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