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剛好還沉迷在寒假那聲聲炮聲之中,可轉眼間便又要回到那並不陌生的校園裡了。走進校園,看那安靜的小花園,聽小鳥愉快的梵唱,聞那沁人心脾的芳香。

  新學期,這個熟悉而又並不陌生的名字,它讓我回想起往日的學習時光。平時上課,我都非常認真地聽講;平時放學,我總是爭取早早回家;平時回家,我也會老實地做完該做的作業。可是成績並沒有那麼理想,不能每門功課都考95分以上。我不知道父母親的想法,只想自己做到最好。寫了這麼多,別以為我很好,因為我有一個很麻煩的小缺點:粗心。所以,我決定:這個學期要把一部分精力花在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上。

  這樣一篇語言簡潔而又並不雜亂的作文,正好完完整整的表達了我的想法。小草也探出了頭,好像準備和我一起天天向上呢!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濱江小學五年級:王蘊誠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