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寒假已經過去,我們迎來的,將會是一個新的學期。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在上個學期,我的總體表現也還可以,但仍然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比如:成績仍然沒有進入前三名,上課時還是有一些不認真聽。不過我也有一些優點,如:學習成績有了一點改觀,不太粗心大意了。在本學期中,我有如下打算:

  1.上課時,要認真聽老師所講的內容,不東張西望,不三心二意,似聽非聽。

  2.不在下課時大吵大鬧,不貪玩,不粗心。

  3.在書寫方面,我仍然需要改進,力爭將字寫得更好。

  說是說了,可是我能否做到呢?這對我來說任然是個未知數。尤其是在書寫方面,這對我來講可是個難題,因為我平時在書寫方面缺乏練習,但是,我相信,只要是我說過的,我不僅能做到,還能把它給做好!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相信你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在新學期里攜起手來,共同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五年級:姚元元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