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雄獅覺醒,威震四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獅覺醒,威震四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49年10月1日,一個舉國歡慶的日子;一個人心澎湃的時刻;一個國家崛起的過程。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用無數革命先烈的血染成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偉大領袖毛澤東用洪亮的聲音告知全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聲音不僅讓億萬炎黃子孫歡聚一堂,一起歡呼、雀躍,還讓全世界都明白了:中國這頭沉睡的東方雄獅終於在戰爭中覺醒,中國人民會讓它的吼聲傳遍全國,震驚全世界,回蕩在宇宙的盡頭。海、陸、空三軍都整裝待發,準備接受毛主席的檢閱。他們整齊劃一,步伐強勁有力,一陣陣有序而又雄渾的腳步聲激蕩在每個中國人的內心。頓時,全世界人民都明白了:此刻,他們所展現出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面貌,這還是一蹶不振的東亞病夫嗎?這還是無能腐敗的清政府嗎?不!這就是中國,一個古老又強大的文明國度!一個令全世界人民耳目一新的神奇國土!這一刻,全都化作數億華夏兒女共同的聲音:“東方雄獅覺醒了,中國人民徹底解放了!”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童年的這段時光,讓自己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的建設、發展,貢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使東方雄獅的怒吼更加威震四海!

  六年級:檸檬dragon

您正在瀏覽: 雄獅覺醒,威震四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獅覺醒,威震四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