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鐘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鬧鐘,你們可以叫我“小鬧”,我的身體是菱角形的,顏色是白色的,十分潔白。在方框里有着1至12的數字,這可是我們鬧鐘家族成員的必備的標記,我的腳是兩個三角形組成的,在桌子上平整的放着,不會摔倒。為了能讓人們在晚上能更清楚的看到時間,我背上還有個按鈕,一按我的身體就會發出黃金色的光芒,你說,我是不是酷斃了?

  自從被小主人買去后,我也就開始了我的新生活,也開始了新工作。我們鬧鐘家族的成員非常敬業,絕不會失職。不過,我們也要工資,每月給我們一塊電池就夠了,我身後的兩個小圈圈,一個是調整時間,另一個是調整響鈴時間的。什麼?你說我有什麼用?我的作用可大了,說出來嚇死你。小主人經常早早起來讀書,怕自己起不了床,就把我的響鈴時間調到指定時間,並按下按鈕,我就會等到時間一到,叫醒小主人起床讀書。但是,如果調到了指定時間,卻忘了按按鈕,就是你們粗心,別怪我失職啦。

  身為鬧鐘一族的成員,首先呢,必須注重一個字,那就是“鬧”,你想,要是小主人要早早起床,精神肯定不太好,你的聲音如果一小,主人聽不見,肯定會出事。所以,“鬧”一詞是我們鬧鐘比記的,也就如同人類的座右銘一樣,只要小主人要我叫他起床,我們鬧鐘必須放開嗓子大喊,扯破喉嚨也行,這樣,小主人就一定不會忘記早早起床讀書,小主人經常早早起床讀書,成績不是一般的好,這裡也有我的功勞啦!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更喜歡我了呢?請允許我厚着臉皮說一句話:“歡迎你們請我們鬧鐘家族的成員到你家做客!”

  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自述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