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鐘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鬧鐘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鬧鐘,我有兩個圓耳朵,兩個耳朵用鐵絲連接起來,就像耳麥一樣,我的身體圓圓的,兩條腿支撐住我沉重的身體,我的“叫聲”像水落在地面一樣,滴滴答答的。每次到小主人預約的時間時,我就放開“歌喉”大唱起來。 

  我和小主人還有深厚的友誼。上次小主人有重要的事情,在晚上囑咐我要準時叫她起來,我就想“夜貓”一樣,整整一夜沒睡覺,我準時叫小主人,小主人沒有搭理我,我用力的歌唱,小主人就是不起,我跳到小主人的枕頭旁努力地想叫醒小主人,小主人就是不起,還把我推到了地上,我的“四肢”和“內臟”都掉在地上,小主人聽到慘叫聲就起床了,用他溫暖的雙手把我扶起來,急匆匆的帶我跑向了“醫院”。我躺在病床上呻吟,醫生給我動了手術,我出來手術室,小主人低聲地說:“如果不是我懶床,你也不會這樣,是我對不起你,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睡懶覺了。”“醫生”說我的聲音不行了很沙啞,外形也不漂亮了。即使這樣小主人也沒有把我丟棄,而是把我放在枕頭邊。小主人還對我說:“即使你不能用了,我也不會丟棄你,如果沒有你我也不會改掉睡懶覺的習慣,你是我的好老師,也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預約的時間到了,我發出沙啞而難聽的聲音,小主人一刻也不耽誤的起床了。 

  從此我和我的朋友一起過上了和諧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