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鬧鐘,一隻可愛的小鬧鐘,我的外形是一隻可愛的小貓眯,以致藍色發毛的小貓咪我那圓圓的肚子是一口時鐘尖尖的腦袋是一個小鬧鐘身後用來裝電池,我的缺點就是沒有尾巴,可是我的用處可多了。  

  每天早上,我得叫小主人起床,把它從暖暖的被窩裡“拉出來”只要他不出來,我就一直叫個不停,直到他起床為止,可是有些時候小主人還想睡一會兒,但是被我叫得不得不起床,可是我也有缺點,我叫出來的聲音太輕了,有的時候,我要叫十幾分鐘小主人才會聽見。  

  一次,小主人不小心把時間按到了五點,害得他五點鐘就起了床,不過還好,這天是禮拜天,小主人還可以繼續睡下去否則,小主人上課的時候就要打瞌睡了,還有一次,我的電池用光了,早上的時候,就沒叫小主人,還好小主人醒來得及時,上學沒有遲到。   小 荷 作文網

  我是一個盡職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