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鬧鐘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鬧鐘惹的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鬧鐘惹的禍

 湖南省益陽 南縣實驗小學93班 彭佳?

  “叮叮……”一陣煩人的聲音把我給震醒了。“唉,真討厭!”我睜着迷迷糊糊的雙眼,順着床頭摸到了“噪音發源地”,趕緊按下“去音鍵”。真是的,時間也過得太快了,我好象才睡着,現在又要我起床了,唉!真沒辦法……

我和平時一樣,急忙忙地進行了穿衣服、洗漱、清書包等一些我早已厭煩的“活動”,一切就緒后,我匆匆地出了家門。

  走在大街上,天還下着綿綿細雨,陰沉沉的,街上沒有幾個人走,更沒有一個學生,“哼,你們這些懶鬼,大概還在賴床吧!哈哈……”我不禁得意起來。不過一個人走在大街上,還是挺寂寞的。按老習慣,我每天都是先在外面吃完后再到學校去的,可沒想到的是,早餐店一個個都關門閉戶,這可怎麼辦呀!唉,真想不到,連他們這些生意人也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啊!這下可把我給害慘了,我只好空着肚子勉強走到了學校,我走到校門口一看,啊!啊?啊!竟然連校門也是“鐵將軍”把門,難道連看門的老頭也睡大覺去了嗎?我要是校長,非得扣他半個月薪水……

  正在我“束手無策”的時候,疑惑不解的時候,對面走來了兩位行人,他們正在談話:“快走吧,不然就趕不到車了……”“急什麼?才5點鐘呢……”啊?5點,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難道……頓時,我全明白了。

回到家,我拿起鬧鐘一看,果然是它這個調皮鬼神經不正常,“小東西,你竟敢作弄我?”我狠狠地對鬧鐘說道。真無耐,害得我起這麼一個早床。天還這麼早,還是先美美地睡上一覺吧!於是,我把鬧鐘又調好了,定好6:30起床,我往床上一躺,很快就睡著了。

  “叮叮……”哦,我又該起床了,我趕快爬起來,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走去,當我走到教室門口時,只見同學們都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作好了一切上課準備。

  “彭佳?,你看看現在是什麼時候?怎麼遲到了?” 遲到了,我的天,我今天是怎麼搞的?我真是哭笑不得,怪誰呢?我想誰都沒有錯,原來這一切都是鬧鐘惹的禍!

  指導教師:彭春梅

您正在瀏覽: 都是鬧鐘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鬧鐘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