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我可是個大懶蟲,太陽不曬屁股我是絕對不會停止與床的親密接觸的。所以導致了我上學頻頻遲到,辦主任已多次找老媽談話,我卻一直我行我素。忍無可忍的老媽一氣之下,扔了一個“不明飛行物”給我——鬧鐘。“以後我不理你啦!!自己定時!!” 

  從此,我充滿陽光的生活漸漸陰霾。早上天還黑沉,“鈴?鈴?鈴?”喔,我頭都被吵得痛死了,睡個覺都不安穩。天啊,這是什麼人生?!我不活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唯一的仇人就是它——魔鬼般的鬧鐘。每天晚上,我把電池拆下來,把它扔到廁所去,滿心歡喜地睡了個飽。第二天一睜眼迎接我的不是太陽的曙光,而是媽媽眼裡猙獰的冷光……總能看見我拖着傷痕纍纍的身軀艱難地往學校走去…… 

  自那以後,我是那個恨呀!!!!看着每天早上把我鬧醒后得意洋洋的鬧鐘,卻無可奈何。我恨死鬧鐘了~ 

  不過,日子一天天也熬過去了。半年之後,我居然拿了個全勤獎,還被老師狠狠表揚了一頓。就在當晚,我的鬧鐘很不幸的被我一腳踹下了床。(意外事故)第二天發現已被“五馬分屍”了。不知為何,心裡驀地有股上心,鼻頭一酸,捧起它的殘骸,直奔五金店…… 

  一個星期後,我的小鬧鐘又重見天日、重新復活啦!!! 

  從那以後,我和鬧鐘成了好朋友,我簡直離不開它了!!怎麼樣,我和我的鬧鐘算不算“不打不相識”啊?

您正在瀏覽: 家有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