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裡研究了一套屬於自己的“慧慧個人減肥超級大作戰”的戰書!我把它貼在門上,以便時時刻刻提醒我。而我的減肥目標是:達到班上前三名瘦。我的減肥格言是:減掉多餘脂肪,創造美好未來。減肥作戰開始,每次我星期六、星期天在家都六點鐘起床,在家門前的原子那跑步,雖然滿頭大漢,卻十分快樂。回到家,我只吃了一快麵包做早餐。中午,我跟家人一起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晚上跟着電視里的體操做運動。就這樣,我堅持了一些日子,我的體重也開始有了轉變。可是不知道怎麼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決心減了,開始把注意力放在其他方面。早上開始睡懶覺,不願意去跑步,有經不起美味小吃的誘惑,開始吃零食了。時間過很快,已經一個月 

了。早上,我無意的走到體重坪上,結果驚奇的發現,我的體重沒有減,反而比以前還多了一公斤,怎麼?怎麼會這樣?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沙發上,我回想這些日子我所做的每件事:這些天,我的運動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早晨起的那麼晚,.看見好吃的就吃個不停……這樣下去能不長肥嗎? 

  晚上,我下了個決定,我決心減掉多餘的脂肪,並同時減掉我自身的一個巨大缺陷——虎頭蛇尾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