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吧,我還不胖,可到了四年級的時候我漸漸胖了起來.偶老媽經常在我耳邊嘮叨:“看人家,個個都這麼正常,又好看,就你長的胖胖的,真難看!”我一聽,驚奇地想:哇!原來瘦可以變好看啊!為了我的形象,我,我豁出去了.我下定決心,在本子上寫下了減肥三大方案——少吃、早起、多運動. 

  先實行A計劃——少吃.我每頓飯只吃一小半碗飯和四分之一的小饅頭.一天飯後,我躺在床上想着我瘦了以後的樣子:胳膊細了點,臉瘦點了,很帥......哎喲!咋了?肚子疼的厲害,“媽呀!痛死我啦!”老媽聞聲趕來,見到我捂着肚子滿地滾,臉一下變了色,急忙送我去醫院.大夫說我只是沒有吃夠,餓了而已.沒辦法,A計劃宣告破產. 

  現在實行B計劃——早起.我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去學校,中午堅決不睡覺,晚上12點才睡覺.直到有一天我一覺醒來,看了看錶,哇!都七點半了,快遲到了!我火速“飛”去學校,這樣的事連續幾天都是這樣子.B計劃只得放棄了. 

  不要緊,我對C計劃充滿信心.這次我每天放學都要打籃球,而且不打到校門差不多要關的時候才回家.果然這次真的起效果了,我的體重輕了2斤耶!可是好景不長,幾天後我有胖了4斤. 

  我百思不得其解,怎麼減肥減肥,越減越肥呢?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