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國是一種崇高而神聖的情感,而不是一種虛偽的誓言,更不是一種做作的感嘆。我永遠愛着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有一個蒼勁有力的名字就是中華民族共和國,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是黑眼睛、黃皮膚的中國人。 

  我國有着五千年豐富的長久歷史、我國有着雄渾壯麗的山河、我國有着遼闊的疆域、我國有着多樣的民族、我國有着豐富的物產資源、我國還有着偉大的成就…… 

  祖國,我愛你。你的山河是那麼的壯麗,景色是那麼的美麗。桂林山水,杭州西湖,黃山廬山,長江黃河都各有自己的一番風韻。 

  祖國,我愛你,你的歷史是那麼的悠久,文化是那麼的燦爛。上下五千年的歷史中有那麼多讓人迴腸盪氣的故事在激勵着我們奮發圖強,努力學習。告訴我們這個新中國來之不易,現在平定的生活是烈士們用鮮血換來的,需要我們好好的珍惜。 

  祖國,我愛你,你像一位母親一樣,哺育着我們,讓我們快樂長大,你是那麼的偉大,你無私的把你的青春獻給了我們,你把你的一生獻給了我們。 

  當北京奧運會舉辦的圓滿結束時,當“神舟七號”航天飛船將落到地面上,三位宇航員面帶微笑地走出“神舟七號”航天飛船時,我當時就感到我非常激動,我驕傲,我自豪, 

  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祖國,我愛你,,我愛你的山河壯麗,我愛你的歷史悠久,我愛你的文化燦爛……我將會為了祖國優秀的文化遺產,雄渾壯麗的山河,遼闊的疆域,豐富的物產資源,古老燦爛的歷史文化,偉大的成就永不滿足,銳意進取,努力把祖國建設成一個更加富饒,更加美麗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