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祖國,我愛祖國的壯麗山河;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和璀璨的文化;我愛祖國人民的勤勞、智慧與勇敢;我更愛祖國那生生不息、輝煌雄壯的民族魂!我是華夏兒女,炎黃子孫,是中華民族的新一代。我熱愛我的祖國,為自己是中華兒女而驕傲。 

  祖國這片古老的土地千百年來牽繫、造就了我們民族至高的美和至深的愛。 

  在戰場上,戰士們流淌的鮮血在我們的記憶中流動。在一頁頁白紙上,銘刻着一隻只可惡的豺狼在中國人的土地上對中國的侮辱和慘烈的廝殺。他們霸佔了我們中華的土地,在我們的國土上放肆。中國人,我們奮鬥,我們自強不息,在鬼子強盜的手上贏得了歷史的輝煌,贏得了戰爭和和平的勝利! 

  聞一多先生不畏犧牲,做出了他最後的演講;吉鴻昌高掛寫有“我是中國人”標語的木牌,英勇地走在西洋人的街頭;張學良,楊虎城為了挽救民族危亡,毅然發動了西安事變。 

  祖國有廣闊的疆土,有輝煌的歷史,有漫山遍野的寶藏,有山川五嶽秀麗的風光。我用我的心描繪着祖國媽媽,她飄散的長發是千百條悠然流貫的河川,她硬朗而峭拔的脊樑是連綿不斷的山峰,而她明亮的眸子則是洞庭西湖的水吧! 

  沿着黃河與長江的源頭,漂流而下,過壺口,闖關東,走三峽,奔大海。在河西走廊,華北平原,我看祖國的富饒與遼闊,看祖國千里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國崇高與巍峨,看祖國繁榮的霓虹燈日夜閃爍,燦若銀河…… 

  給我膚色的祖國,給我智慧與膽略的祖國。儘管在鄉村,還有輟學孩子渴望的目光;儘管在城鎮,還有下崗女工無奈地訴說,但我知道,更有改革的浪潮迭起,衝破舊的觀念,舊體制的束縛,迎來新世紀磅礴的日出! 

  在中華領土的天空里,第2003片雲朵上,演繹的是一場精彩的航天經歷,楊利偉叔叔在航天的傳奇故事上譜寫了中國航天故事的第一頁,終於在太空上留下的第一個完完整整、真真正正的中國人腳印。他承載着中國人百年的飛天夢想,在宇宙間真正的踏上中華的成就之路!中國人,我們心中的中國龍已經騰飛了!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們大家心中! 

  中華兒女,流金歲月、滄桑巨變。此刻,中華的歷史已是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